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与国家开发银行、建设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致力业务“走出去”

2016-09-22 15:27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链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21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召开主论坛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以及15项部长级高层论坛和专题活动,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奏响丝路协奏曲。

会议期间,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先生、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行长饶国平先生、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行长杨险峰先生出席签字仪式,分别代表各方签署《境外项目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共赢  产融创新

根据《境外项目合作协议》,国开行将与金风科技深化金融产品及国际业务方面的合作,建立新型的产业集团与金融集团全面深度合作的国际化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金风科技“走出去”,为金风科技国际化业务保驾护航,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将与金风科技共同打造风电全产业链融资服务模式,建设银行不仅为金风科技提供融资服务,并且依托金风科技的产业链核心企业地位,为上下游供应商和客户提供供应链融资,改善风电产业链金融生态环境

截止目前,金风科技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一系列银企合作协议的签订,稳固了金风科技开拓国内外多元化业务的资本实力。

金风科技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以“以本土化推进国际化”的宗旨,不仅在美洲、澳洲、欧洲等重点目标市场取得多项突破,同时在非洲、亚洲等新兴市场积极布局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取得较好成绩,截至目前,公司国际业务已遍布全球六大洲。公司优异的机组性能不仅获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认可,也为公司参与国际竞争、扩宽市场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产业链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