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召开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6-09-22 16:2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李保国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主持,通用公司领导班子和强华本部科室人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重温了李保国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和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扎实苦干、锲而不舍的务实作风,刻苦钻研、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加强作风和人格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尽职尽责。

书记石秀文指出,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通用公司所属分公司、环保项目部广泛宣传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全体员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和奉献精神;把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教材,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交流;通过自查自纠查找在思想认识、方式方法、工作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并针对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