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将由铜仁供电局接管

2016-09-22 22:17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刘遐友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网架结构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1日,由遵义供电局党委书记徐书金、铜仁供电局党委书记张义洪分别带队抵达德江供电局,就德江局在年内从遵义局划归铜仁局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成功对接。

据了解,德江局的前身是德江县电厂,成立于1956年。1997之前一直由铜仁局管理。因网架结构关系,1997秋年转由遵义局管理。在遵义局对德江局行使管理职能的20年来,由于遵义局的资金、人力、政策等全方位倾斜,德江电力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开启了德江电网规模建设模式,由一个负荷不足3500千瓦时、全县只有10千伏线路3条、1座35千伏变电站的电网,发展成为今天拥有35千伏变电站13座、110千伏变电站4座、在建220千伏变电站1座,年售电量超过4.5亿千瓦,10千伏线路由原来的3条发展到今天的73条,实现了由黔北和黔东双电源供电的格局,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电力保障。

据德江局人力资部负责人介绍,遵义供电局在行管理职能期间,还特别重视德江局人才队的培养、干部队伍的提升、企业文化的建设。该局现在全局员工373人,大专及以上文化水平占职工总人数的70%,助理级及以上职称占职工总人数的25%,全员100%持证上岗,员工素质当量达到了0.628。该负责人还介绍说,自1997年以来,德江局四次荣获贵州省文明单位称号,贵州省抗凝冻、保民生工作集体一等功、贵州省模范职工小家、贵州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贵州电网公司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等129项集体荣誉。张玉贤、杨再伦2人还荣获了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等。

在碰头会上,徐书金书记向张义洪书记介绍了德江局的工作,对该局“党员降损岗”、“超强工作室”、“傩乡电力服务队”、“冉军劳模工作室”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还要求德江局按照铜仁局管理模式,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工作,将继续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张义洪书记对遵义局一直以来对德江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遵义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德江局发展,扶上马、送一程,让德江局在铜仁局县局管理中走在前例。同时也对德江局下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不能松,二是要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据悉,2017年1月1日,德江供电局将由铜仁供电局接管。

作者: 李朝辉 刘遐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网架结构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