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上海设计院中标锡铁山二期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EPC工程

2016-09-23 08:53来源:上海电力设计院作者:王宇卫关键词:风力发电上海设计院青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继中标锡铁山一期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EPC工程后,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再次中标青海省内风力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为公司今年靓丽的经营业绩再填上浓重一笔。

本项目为青发投锡铁山流沙坪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南部,锡铁山镇西南方向约18千米处,海拔为2909~2976米,工程拟布置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EPC总承包范围包括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内容,工程最终中标金额逾3亿。

上海设计院精心组织策划项目投标工作,公司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决策,市场部、总承包部、新能源部、技术经济中心、西北业务部等多个部门密切配合,投标文件反复对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应标,着重加强标书审核工作,确保投标文件万无一失。投标书中还着重对设计方案优化、施工组织措施等方面进行细致地策划和编制。最终,上海设计院凭借合理报价及扎实的技术实力,在六个投标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期,上海设计院市场投标捷报频传,为公司超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和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本项目的中标,为上海设计院在西北区域乃至全国新能源市场不断取得新突破,注入了强劲的信心和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上海设计院查看更多>青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