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落实公司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2016-09-23 14:5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玉屏供电局召开贵州电网公司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会,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勇通报了今年6月贵州电网公司针对铜仁供电局、玉屏供电局巡视中发现的一些违规问题,涉及财务管理、党风建设及营销业扩等方面工作。

局长沈运斌及其他局领导陆续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责任分解,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二是各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就巡视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逐条对照,积极进行整改。三是在整改的同时,要在其他方面进行自查,主动发现问题,严格按照规矩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该局已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分解了整改具体工作。

该局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深刻剖析和反思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切实防止同一领域和类似的问题重复发生,深入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