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科技创新创佳绩

2016-09-26 07: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管理水平经济效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笔者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第38届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获悉,济源供电公司QC小组活动成果获国优3项,创历史新高,并首度荣膺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殊荣。

据悉,全国第38届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于9月21日——23日在浙江嘉兴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会上,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试验化验班QC小组的成果《10千伏手车式开关柜静触头挡板开启工具的研制》、办公室锐意QC小组的成果《降低协同办公系统公文办理超时率》和丰源公司曙光QC小组的成果《研制电力杆塔地脚螺栓攻丝装置》荣获2016年度国优成果。至此,该公司国优成果数量共达到两位数,创历史新高,领跑省公司系统各单位,同时该公司因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开展卓有成效而首度荣膺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殊荣。

近年来,在国网公司、省公司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济源供电公司将开展QC小组活动作为内强素质的重要举措,始终坚持创效为先、夯实基础、以量促质的发展思路,致力于提高QC活动在各基层单位班组的认知度、认可度和普及率,致力于围绕该公司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急难问题开展小组活动,致力于在活动中提升人员素质、打造协作团队,以培养质量管理人才促质量管理水平提升,以开展质量管理活动促进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全流程优化,活动开展扎实规范、富有成效,已基本实现小组活动在各业务领域的全覆盖,QC小组活动已成为该公司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员工素质、创新创效的基本平台,对提高该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0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QC小组活动成果已连续荣获国优QC小组活动成果10项,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5项,全国电力行业特等奖4项、一等奖3项,省优QC小组活动成果123项,连续七年被授予“河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经济效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