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一分差距 十倍努力

2016-09-26 08:4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王文武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考核管理水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第一季度的市县供电公司财务实时管控考核中,我们取得了68.5分,排名第一,如果说这个成绩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那么在每月的综合评价分析中,杞县公司连续出现失分情况,就是对我们提出了批评。我们要对此保持高度的重视。”

9月23日,杞县公司财务部召开月度财务分析会,总会计师李雪峰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为一项重要的年度工作任务,省市公司出台《深化财务集约化应用、强化财务实时管控实施细则》,对县公司财务指标进行考核,杞县公司积极参与修订时意见的反馈、认真组织学习涵盖39个小项的考核指标表、将指标分解到每一个岗位专人落实、建立指标分解联系人制度提交市公司备案、严格用指标规范日常工作、对市公司财务实时管控完成情况通报深入分析原因、上报扣分原因,该考核制度的执行,极大地提升了杞县公司财务人员的责任心,各岗位不断强化学习,查找差距,提前计划,促进财力集约化的不断深入。

综合评价体系中,设备集成率及资金支付率存在失分情况,杞县公司财务部固化考核专人,联系项目组顾问,查找失分原因,分析提高思路,督促业务部门履行集成工作流程,提升资金电子支付率水平。一分差距,十倍努力,杞县公司财务部将以月度分析为契机,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作者: 王文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考核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