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供电牛山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助秋收

2016-09-26 10:0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安全用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不懂电,别乱摸,安装修理找电工;秋收脱粒必须安装电能表和合格的脱粒箱;严禁私拉乱接、使用多接头或老化的线路”,“私乱接,不安全,保护器,保安全”。9月26日,东海县牛山供电所安全用电宣传小组在湖西村秋收脱粒场上,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做好秋收安全用电保障。

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真心实意服务秋收。该所结合当前农民用电需求,制定安全用电工作方案,切实保证秋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一是利用秋季安全大检查的契机,加强设备管理维护力度,并组织人员细致检查拉线警示护套情况,确保警示标识清晰完好,确保线路、保护器的正常投运和安全供电;二是开辟“绿色通道”,对需求农用表计的用电申请,提供大力支持,对符合线路安装条件,供电所快速推进在短时间内安装到位,营业窗口开辟绿色用电通道。

三是成立秋收服务小分队,服务人员深入乡村田头,对农村电力设施、配电线路及临时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为农民秋收秋种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夯实基础,受到辖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