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东海县公司:组建班组亮点建设团队

2016-09-26 10:04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建设方案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东海县供电公司农服公司召开班组建设小组成员会议,商讨班组文化建设,确定班组亮点建设方案

为确保班组建设工作出亮点,呈现新活力,该公司从各班组中选10名人员组建成团队,通过其有效运作,有力促进和推动公司班组建设水平提升和班组亮点文化的形成。他们以和谐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开动脑筋、出谋划策,立足实际,从班组基础资料如何提升?班组亮点建设方案如何制定等方面谈感受、理思路、提建议。该公司负责人在与大家交流班组文化建设观点的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团队成员要有热情。即对班组建设的工作热情,因为只有有了热情,才能够投入到班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才能有积极性。二是团队成员要有创新意识。班组建设工作不能一成不变,要想出特色,就得不断创新,思路上要创新,方法上也要创新。三是团队成员要有责任心。大家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建设方案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