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强化工作能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2016-09-26 10:05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安全作业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东海县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结合各供电所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强化六种工作能力,全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首先是强化员工安全思想教育能力,提高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克服习惯性违章。其次是强化一线员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执行能力,确保作业现场安全措施的执行到位,确保安全检修。三是强化员工学习能力,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作业技术水平,为供电所安全管理创造条件。四是是强化员工标准化作业能力,提高规范作业、安全作业的意识和能力,杜绝单人作业、私自作业引发的不安全事故。五是强化员工安全预警和防范能力,提高安全责任落实,避免不安全因素的滋生和安全隐患存在。六强化日常安全用电常识的宣传教育能力,提高社会安全用电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社会安全用电氛围。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安全作业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