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全力做好秋收用电保障

2016-09-26 10:08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农业生产用电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下,农村地区秋收秋种即将开始,农业生产用电也将进入高峰期,为确保农民用电无忧,自9月上旬起,东海县公司就组织18个供电所和6个电力服务部近400余名员工,对秋收秋种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首先是深入田间地头,对各村的漏电保护开关安装、投运情况和临时性用电线路开展检查,及时纠正客户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其次是走村入户,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知识,结合农村常见的触电案例,深入剖析讲解,使广大群众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三是了解秋收、秋种计划用电情况,制定供电方案、事故应急预案和抢修方案,对秋收、秋种期间可能出现“卡脖子”现象的变压器提前进行增容、更换,并且主动跟踪服务、现场办公,为秋收期间需要申请业扩报装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完成农户的装表接电,满足农民用电需求。另外,该公司还配足安全生产工作器具和抢修器材,安排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及时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秋收用电无忧。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农业生产用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