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河钢河钢舞钢高端风电钢用于国内最大河谷风电场

2016-09-27 09:16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风电场风力发电风电场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河钢舞钢为国内最大河谷风电场----西昌黄联关风电场生产的首批高端风电钢发往客户,受到客户好评。河钢舞钢将为该项目提供1.1万吨高端风电用钢,用于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制造。

西昌黄联关风电场是四川西昌市风电场工程规划的第二期工程,年设计发电量约4.37亿千瓦时,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装机规模最大的河谷风电场。由于该项目所处的地理环境比较特殊,项目的投资方和制造厂对风电场风机发电机组的关键部位用钢要求极高。

为满足客户对钢板超长超宽要求,河钢舞钢专门成立了攻关小组进行生产协调,重新优化产品工艺成分,对轧制、热处理等重点环节备注技术要点,确保钢板内部质量和表面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场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