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大战】两位决定世界能源形势候选人的能源观有多悬殊?

2016-09-28 08:57来源:能源大嘴作者:大嘴君关键词:燃煤发电可再生能源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普和希拉里总统大选的第一场面对面电视辩论于昨日收官。唇枪舌战之后,谁将问鼎白宫可谓关乎着美国——世界第二大碳排放国接下来四年甚至八年的气候与能源政策!

大嘴君在这场全球瞩目的大选下也是为美国以及全球的气候与能源形势捏了一把汗,特意搜罗了近几年这两位候选人对气候变化、煤炭消费、可再生能源发展、碳税等方面发表的各种言论以及外媒的报道解读。梳理完大嘴君也是震惊了,二者竟然在这些议题上的政见如此大相径庭。耐心看完,再告诉大嘴君本次大选你支持谁?

气候变化(Climate Change) 

希拉里:我相信科学,气候变化是千真万确的。发展清洁能源在拯救地球同时还可以创造数百万有着不错薪水的就业机会。

川普:气候变化的概念是中国人搞出来的,目的是打击美国制造业发展。

川普曾经说过,全球气候变化是中国制造的一场“骗局”。可就在今天的辩论中,川普又极力否定了这一点。但机智的网友们已经发现并翻出了之前他发表相关言论的推特。

英国《卫报》曾经报道称“气候变化问题被包括巴沙尔˙阿萨德及金正恩在内的全球所有领导所接受,而特朗普可能会成为唯一一个抵制气候变化的国家领导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