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吉电股份白城发电公司开展“保安全 爱企业 从我做起”倡议活动

2016-09-28 09:01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 潘艳男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周例会上,白城发电公司党委在四季度冲关之际发出安全倡议,号召全员做安全生产的践行者和监督者,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当前,该公司正处于两台机组超净排放和清洁供暖等大型技改项目的攻坚阶段,又即将实施两台机组的等级检修,生产任务异常繁重和艰巨,安全风险压力巨大。为保障安全生产和广大员工及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该公司党委召开第二次安全生产专题党委会,分析该公司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向全体员工发出“保安全、爱企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倡议。该公司以“领导班子、管理层、部门、班组、员工”五个层级和“保障安全、从我做起,履职践诺、甘于奉献,牢记责任、发挥作用,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四个视角,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党员干部带动全员在主体、监督、实施及管理四项功能上发挥作用,引导广大员工在每项作业中要本着质疑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针对所管、所见和所从事的作业,要主动履行安全职责和承担监督监护责任,及时提醒、制止和举报违章违规作业行为,争做安全管理的监督者和守护者。要求党员、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示范作用,积极落实安全责任、杜绝违章行为、创造一流业绩,争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同时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HSE管理提升工作和节前矩阵式联合大检查等工作,扎扎实实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巩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

目前,该公司将维护部门及施工单位一并纳入倡议范围,各部门及各班组通过安全活动集体学习安全倡议,政工部门通过网站、QQ群、微信平台及办公系统广泛传播,使每名员工明晰公司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压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为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役继续前行,不懈努力。

作者: 张民 潘艳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