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

2016-09-28 09:2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配电网工程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省公司专家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核查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对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开展了总体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既肯定了光山公司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努力方向。

据了解,今年4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启动暨2016年版配电网工程典型设计发布电视电话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配电网建设改造的工作部署和国网公司“两会”提出的“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的配电网建设改造要求,打赢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两年攻坚战”。

为响应国网公司号召,按照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光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了2016年度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要求公司上下深刻认识配电网建设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推进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强化领导,履职尽责。建立由发展建设部、运维检修部及各供电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细则推进创建活动。协同推进,务求实效。强化目标网架引领,开展建设改造项目需求编制,完成项目需求“一图一表”;落实资产全寿命周期理念,提高建设改造标准,达到设备选型“一步到位”;深化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典型设计,全面应用标准物料,按照标准化工艺施工,做到建设工艺“一模一样”;加强配网信息化、自动化建设,进一步深化系统应用,实现管控信息“一清二楚”。

反馈会上,省公司总体验收专家组组长要求光山公司,要统筹做好近期配电网建设改造重点工作,切实提升配电网建设改造质量、效率和效益,为光山县脱贫攻坚多做贡献。

下一步,光山公司将以省公司此次验收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继续按照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改造创建活动的要求,努力建设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坚强电网,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电网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