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湖南永州市召开风电项目调度会 研究2017年风电建设

2016-09-28 10: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风电项目调度会,听取了各县区发改委和各业主单位关于现有风电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2017年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研究。

今年,永州市列入国家计划指标的风电项目33个,总装机容量178.94万千瓦,目前已有4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分别为江华大路铺风电场装机容量4.8万千瓦、江华东田风电场装机容量4.8万千瓦、江永黄甲岭风电场装机容量4.8万千瓦、江华县界牌风电场装机容量4.8万千瓦。

永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荣华指出,在下阶段要着力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时,要综合考虑2017年风电项目计划的申报,优先考虑实力强、信誉高、决心大的企业。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