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鲇鱼”袭台致80万户停电 两核电厂避风降载发电

2016-09-28 10:47来源:中国台湾网关键词:核电核电机组鲇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鲇鱼”灾情逐渐扩大,截至27日下午为止,台湾累积已有近80万户停电,停电灾情最大是台中市,有16.8万户停电。(图片取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鲇鱼”台风发威,灾情逐渐扩大,截至27日下午为止,台湾累积已有近80万户停电,受限风雨目前只修复20万户。

据报道,台湾各县市都有停电通报停电,灾情最大是台中市16.8万户停电,其次是桃园12.5万户、与彰化8.3万户,云林县6万户、台南市4.6万户、高雄市3.6万户、苗栗县3.2万户;屏东县、花莲县、南投县、宜兰县皆有逾2万户;新北市、嘉义市、新竹县市则有超过1万户停电;受灾较小的台北市也有7000多户。

新北市因为风速已达10级以上,运转中的核一核二两部机组也自上午11点30分与12点30分开始降载,核一2号机预计降至剩30%发电,核二1号机则降到50%供电。台电表示,目前降低发电负荷避强风即可,暂没有将供电解联的计划。

因为风雨过大,台电目前交由现场工班判断零星抢修,大规模的市郊复电要等风雨较小才有办法展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