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服务评估提升服务水平

2016-09-28 14:14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申磊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费缴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27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完成了240个客户的服务回访,并对供电服务状况进行了综合评估,有效促进了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

随着迎峰度夏工作的圆满结束,为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从9月中下旬开始,商丘公司大力开展了供电服务评估工作。该公司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各类故障工单中,按照每家县级供电单位30份工单的数额,随机抽取了240份工单,并及时开展了电话回访。回访内容涉及供电质量、服务态度、营业收费、电费缴纳,并征询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等。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该公司分门别类进行整理和归纳后,对8个县级供电单位的供电服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对各单位一一进行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

据了解,商丘公司将坚持供电服务评估工作常态化,定期开展服务回访,促进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作者: 王辉 申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费缴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