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丹麦新投860万欧元用于包括海上风电的无人机研究

2016-09-29 09:22来源:丹麦风能简报关键词:海上风电丹麦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大学(SDU)将带领着丹麦其他的五所国立大学与欧登塞的HCA机场合作设立两个新的无人机实验室,此项实验计划投资6400万丹麦克朗(约合860万欧元)。

SDU无人机测试中心负责人Brad Beach表示,新的无人机实验室将会设立在一个具有测试实验室的机场中,这一测试实验室将会配备一些测试无人机在不同环境下的模拟设备,例如监测海上风电的风机,和一个可以为无人机的设计和制造所采用的复合材料提供实验的复合实验室。

SDU表示,当他们的实验室完成后,除了丹麦的大学,社会公众和一些私人公司也可以使用他们的实验室。

这是丹麦国家无人机战略的一部分,国家教育和研究部已经从基础研究基金中分拨了3000万丹麦克朗作为国家无人机基础研究经费,大学会为此项研究提供3400万丹麦克朗。

该无人机系统项目将会综合来自南丹麦大学、奥尔堡大学、奥胡斯大学、丹麦技术大学和哥本哈根大学的无人机技术的研究。

教育和研究部长Ulla Tørnæs说,“该科研设施适用于全国的科研人员,并且会增强丹麦公司将技术知识转变为实体价值的能力。“

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许可,国立大学的无人机研究将会有大的购买力,他们现在已有足够的投资购买设备,这会极大的促进下一代无人机开发设备的发展。

Kasper Hallenborg说,“SDU将购买一个3D雷达,这对于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的自我控制和躲避障碍物是一个绝对必要的工具。”

奥尔堡大学打算购买一个超大的面包车,作为一个移动式的空中无人机的监控指挥中心。研究人员还准备买一架直升机来测试无人机的新传感器,看其是否能发现空中的其他飞行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