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东海县公司扎实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2016-09-29 11:11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保电工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期间可靠供电,近日来,东海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行动,周密安排,未雨绸缪,细化保电措施,明确保电任务,扎实做好国庆保电工作,确保全县百姓过一个温馨、亮堂的国庆佳节。

为保证国庆期间电力有序供应,该公司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有力措施,总结中秋成功保电的基础上,精心编制国庆保电工作方案和电网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国庆保电领导组织机构和保电工作组,负责组织协调保电工作,明确、细化措施和保电责任,有序推进保电工作。首先是提前组织运维人员对输、变、配电力设施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开展高危用户、医院、厂矿企业、广播电视台、节日庆典活动场所及景区宾馆、农家乐、配电房等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全面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缺陷,让电网保持健康状态下运行,提高电网在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其次是加强应急措施管理,提前落实应急抢修物资、应急抢修车辆、应急抢修队伍、备品备件准备到位,积极应对电网突发事件,三是实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加强保电纪律督查,确保各级保电人员到岗履责。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办公场所、调控中心大楼、各无人值班变电站、供电所安全消防特巡检查活动,落实好防火、防盗、防外力破坏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五是做好长假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加强应急抢修服务管理,各供电所安排专人抢修值班,实时保持通讯畅通,保证电网突发故障情况下,第一时间快速抢修,确保故障抢修“零”投诉,着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国庆长假期间全县百姓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 李保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