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预告丨聚焦行业热点探索发展良机——燃气轮机中国论坛下月召开

2016-09-29 15: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论坛燃气轮机峰会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能源局联合印发《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 《方案》着重对燃气轮机自主化提出了要求,今后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需要使用国产燃气轮机,为燃气轮机在分布式能源领域发展送来及时雨。

燃气轮机中国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有幸邀请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徐晓东,通用电气中国发电事业部技术总监阎福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运维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高慧峰等诸多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电领域的专家共聚一堂,分析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推进燃气轮机(高端装备制造)国产化献计献策。

另一方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重型燃气轮机的研发及维修技术推进也是燃气轮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文,上海交大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授王安正,梯西艾燃气轮机材料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效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员陶顺衍等将出席本届论坛,就“燃气轮机产品技术与服务”、“系统工程与智能制造” 、“近十年来重型燃机热部件修复行业的发展”等主题做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将于10月19-20日在上海召开。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全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全球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ETA佛罗伦萨可再生能源机构及燃机联盟等共同支持。为更好的了解行业热点,探索发展良机,我们欢迎您的参与。

专享现场采访——享有有限的现场专访机会。

VIP客户一对一洽谈——与目标客户的一对一会谈。

展览展示机会——产品及最新技术的展览展示。

有关论坛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gt.bjx.com.cn

详情咨询请联络:

胥保祥   Bill Xu

北极星电力网

手机: +86 13916308103 邮件:xubaoxiang@bjxmail.com 网址: gt.bjx.com.cn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华文国际传媒大厦A座201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论坛查看更多>燃气轮机峰会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