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投资3.1亿 淮北生物质发电厂将使200多万亩小麦和玉米秸秆综合利用

2016-09-29 15:33来源:中安在线-淮北新闻网作者:陈若奎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发电厂生物质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濉溪浦发农林生物质发电厂冷却塔基础环形浇筑已完成,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摄影记者万善朝

位于濉溪县百善镇的浦发农林生物质发电厂,由上海浦发集团投资3.1亿元建设。该项目以小麦和玉米秸秆等农林生物质为燃料进行直燃发电,年消耗生物质燃料30余万吨,发电量2.1亿度。该项目预计2017年下半年建成运营。该电厂的兴建,将使我市200多万亩小麦和玉米秸秆得到综合利用,同时增加农民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厂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