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贵州电网公司企管部调研玉屏局小水电重组进展情况

2016-09-29 16:2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水电站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贵州电网公司企管部负责人周宏伟到玉屏供电局,对该局近期小水电重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周宏伟指出,小水电资产重组工作是电力体制改革的必然趋势,也是公司规范管理,提升效率的举措。此行是为了了解玉屏局小水电资产重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职工意见等情况,更好的推动该项工作开展。

玉屏局局长沈运斌汇报了近期该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接到公司文件要求来,该局陆续开展了宣贯工作,组织人员到水电站收集职工意见,并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还到贵州黔能公司,就重组后的职工待遇、异地工作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通过近期的工作,该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但职工目前对黔能公司给出的待遇不满意,而且因照顾家庭的原因,都不愿意到异地工作。为此,黔能公司负责人也到玉屏局与员工进行了座谈,但没有消除水电站职工的顾虑,均表示要回到玉屏供电局上班。

听取汇报后,周宏伟一行表示将汇总职工的意见,回去后组织研究。

玉屏供电局局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电力体制改革工作。但希望公司在小水电重组工作中,充分考虑职工的切身利益,保持队伍稳定,确保该项工作和谐、稳定推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