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荷兰HP阀门建成全球最现代化的数字化阀门工厂

2016-09-30 13: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HP阀门数字化阀门工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9月19日,HP阀门正式迁入位于荷兰东部Hengelo市High Tech Systems Park园区的新工厂。

HP阀门新工厂历时1年建成,占地22000平方米。新工厂在沿用7*24小时机器人喂料数控机床、真空无缝焊接及热处理炉、X射线及超声波无损探伤车间、废料回收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基础上,还引入AGV智能运输机器人、智能轨道系统、智能喷涂车间、智能装运分拣系统、太阳能光热照明系统。

HP阀门作为小口径阀门的生产商,新工厂的创新核心在于使用了高度智能化、集成化的组装、测试一体化平台,将原来阀门生产中完全依靠人工的组装、壳体试验、密封试验等环节智能化、集成化,将阀门的组装时间缩短到120秒内,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提升了效率。

当然,HP建成全球最现代、智能的数字化阀门工厂,得益于多年的阀门生产经验,以及信息技术的应用。

随着新工厂的建成,HP阀门对产品设计也进行了升级。新的产品结构更简单,使用更可靠,维护更方便,维修更快捷,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最大利好!

2016年9月23日,荷兰HP阀门新工厂迎来了全球第一批参观客户,即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汽轮机厂采购及技术部门相关专家。他们表示,尽管离新工厂的全面自动化运转还需2周的时间,但新工厂的现代化、智能化振奋人心,必将成为上海电气阀门类标杆供应商。

HP阀门新工厂全景图

7*24小时机器人喂料数控机床

真空无缝阀座焊接、热处理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HP查看更多>阀门查看更多>数字化阀门工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