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9月获核准的89个火电项目情况

2016-10-08 08: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五大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份:

04 投资28亿 山东莒南力源热电二期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3月3日,山东发改委以鲁发改能源〔2016〕171号文件3月3日核准莒南力源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莒南力源热电有限公司二期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建设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同步配套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设施,项目单位为莒南力源热电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87093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6590万元。

05 广东惠州丰达电厂第一套机组(1、3号机组)18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发电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广东省发改委核准惠州丰达电厂第一套机组(1、3号机组)18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发电项目,建设2台18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天然气发电机组,以天然气为燃料,总投资117093万元。

06 投资约25亿 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扩建项目获核准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广东省发改委核准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2*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扩建项目,建设2台39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以天然气为燃料。

07 神华国神集团府谷公司电厂二期2×660兆瓦工程获核准

3月17日,陕西省发改委印发《关于陕西德源府谷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煤电〔2016〕299号),同意国神集团府谷公司电厂二期2×660兆瓦工程核准。

08 总投资约47.26亿元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锦界电厂三期2×660兆瓦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陕西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陕发改煤电【2016】300号)文件正式核准了国华电力公司锦界电厂三期扩建项目,同意在二期工程扩建端建设2×660兆瓦工程。

09 四川发改委拟核准遂宁市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四川发改委拟核准遂宁市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

10 总投资32亿元 甘肃天水热电联产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近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批复了天水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标志着这一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进入建设施工阶段。该项目的核准和建设对提高天水市城区综合能源保障能力、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满足居民冬季采暖需求、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