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干部党员工作起表率保安全促生产

2016-10-09 22:02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检查巡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日上午1时,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晓龙,正在公司机关一楼值班室,组织11名值班干部党员开会学习,兵团、师市纪委工作通报,学习完后对全体值班人员提出了要求,确保值班检查巡视到位,保证公司安全生产

该公司常年坚持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干部义务轮流值班制度,所有干部党员值班没有报酬,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值班,该公司有值班人员22人,共分成两个大组,每组11人,在平时值班分成两人一组,每组值一天,若遇星期六、星期日就是11人一组,一组值一星期,若遇节假日比如国庆节7天假,就一个组值3.5天,这些值班人员往往在过节这一天就无法与家人团聚,他们在一个月时间中,为了工作只有半个月才能回一次家,而且有的人离家就近200公里,回一次家真是不容易,但是为了公司,他们一至坚持着,无怨无悔,他们这种全心全意为了公司工作的精神,为全公司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在值班过程中,公司要求每人要身穿工着服,头戴安全帽,胳膊上要佩戴安全员红袖章,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手机畅通,严禁值班期间喝酒,检查协调全厂生产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人员、物资调配,值班人员每天检查次数不得少于三次,检查全公司治安、安全、劳纪等工作,严格交接班制度,认真做好各个点签到、记录,值班人员(俩人)夜晚必须在值班室睡觉,巡检不填写值班记录按旷工处理,未按要求值班者,按公司考核制度执行,如遇重大情况立即向总公司汇报。由于全体值班干部党员尽心尽力、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全公司上下齐抓共管,保证了公司的安全生产,今年到9月底该公司没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1至9月份发电3.16亿千瓦时,供电2.65亿千瓦时,分别完成年计划的63.2%与,61.6%,今年6月,分别完成发电5923万千瓦时,供电4990万千瓦时,创全年月发供电最高纪录。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检查巡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