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聚力攻坚提速配网工程

2016-10-10 08:3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网建设配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加强施工组织和技术管控,提高分散式作业的质量和效率。”10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分组对31个配网工地开展专项督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提高协同协作能力,促进项目建设提速。

配网建设是优化电网结构、提高电力保障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针对当前配网项目多、建设任务重、时间要求紧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的原则,以“决胜四季度、打好攻坚战”为行动指南,细化措施,优化管理,深入开展配网攻坚专项行动。精心梳理项目计划和管理台帐,综合考虑天气条件、施工环境等因素,按照轻重缓急重新调整工程计划,做到科学合理、适度超前。完善协同保障机制,强化项目设计、施工组织、质量管理、物资供应、工程协调等人员职责,做到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形成聚力攻坚、提速提效的工作合力。加强在建项目管控,通过专项督查、跟踪指导和节点控制,强化施工过程和效能监督,并严格落实安全规程、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杜绝因安全质量问题导致的返工、窝工、延工等现象,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年度393项配网工程项目全面提速、务期必成。

此外,该公司落实日跟踪、周会商和月通报制度,统筹把握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不足,疏通症结、提高效率。把配网攻坚行动纳入相关部门考核,严格实行绩效管理和问责机制,并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加强督导、破解难题,为配网工程项目提速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