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黄金矿商着眼可再生能源

2016-10-10 09:00来源:中金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加拿大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Energy and Mines一份周四发表的分析,如Barrick Gold, IAMGOLD, AurCrest Gold, Goldcorp, TMAC Resources, Newmont Mining以及Gold Fields这样的金矿巨头正开始认真考虑起可再生能源来。

该基于加拿大渥太华的研究公司的主任Adrienne Baker表示主要黄金生产商正在可再生能源或采矿电气化领域进行投资,并对碳采用影子价格以减少碳风险并解决能源问题。它们中许多甚至在能源计划中开启了新篇章以履行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职责。

“随着碳排放变成了一种商业责任,矿商开始评估在偏远地带采用可再生能源的想法,并把在新项目中应用替代能源囊括进可行性研究中,作为一种限制碳排放的方式”,Baker解释说。

上周,加拿大的总理Justin Trudeau表示他的政府将对碳污染建立一个“地板价”,该标准在2018年是10美金/吨, 到2022年则增至50美金/吨。

Trudeau的决定是加拿大从2005年至2030年削减温室气体30%的规划一部分,作为对巴黎气候协议的承诺。

因此,黄金生产商在选择能源时需要将COP21(巴黎气候变化会议第21次缔约方大会)协议考虑进内,并需知晓碳排放政策已经开始在如智利,阿根廷,南非等地出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加拿大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