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与离退休员工共度重阳

2016-10-10 09:3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主题活动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弘扬尊老敬老美德,构建和谐社会氛围。10月9日,玉屏供电局开展“敬老爱老全员行动”主题活动,与30余名离退休员工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让离退休员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企业的关怀和温暖,玉屏供电局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讲述了玉屏供电局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变化、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他们一如继往支持电力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在局班子及党群、工会、办公室等部门人员的指引和陪同下,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代表该局创先工作的调控一体化、应急办公室和营配监测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演示和讲解中,老同志们回顾往昔工作场景、感慨着科技的进步和电网的日益壮大,露出骄傲而自豪的笑容,纷纷为玉屏供电局的明天送上美好祝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主题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