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仁供电局督查玉屏供电局落实公司巡视整改情况

2016-10-10 16:11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巡视整改巡视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铜仁供电局巡视组到玉屏供电局,督查玉屏局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巡视整改情况。玉屏局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0余人参会。

汇报会上,铜仁供电局巡视组介绍了此次巡视工作的目的及期望达到的效果。玉屏局党总支书记杨明勇围绕2016年1-9月指标完成情况、电网建设情况、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公司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向巡视组作工作汇报。

随后,巡视组认真收集了玉屏局班子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玉屏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督查,确保企业最终目标完成。

会后,巡视组还通过查阅资料、谈话等方式对玉屏局落实贵州电网公司巡视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巡视整改查看更多>巡视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