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图说】美国“风电扶贫”:70%风电场建在低收入地区

2016-10-10 16:34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风电扶贫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近年来风电发展很快,大部分风电场都建在了相对低收入农业地区(人均收入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主要原因是这里的土地租金价格相对便宜。

至2015年底,70%的风电装机建在了低收入地区,而在建的装机中这一比例更高达84%。过去种植玉米的农民现在每年收入来自从为风电场出租的土地租金,完全补偿了玉米种植的收入,很多人自称是wind farmer(“风农”)。在全美范围内,2030年农村地区预计可从风电上中收取9亿美元的地租。

农民除了从风电场获得可观的地租收入以外,而且由于风电的发展享受到了低廉的电价。在美国风电比例超过7%的11个州,2008-2013年间电价下降了0.37%,而同期美国全国电价平均上涨了7.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扶贫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