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使出“洪荒之力”为企业减负增效

2016-10-11 09:1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低压线路用电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帮助中小企业降费减负,真正让客户得到实惠,10月10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平城乡汽车座垫有限公司,对企业提供节能方案,提高用电效率,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近年来,杞县中小企业迅速发展,已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扶持和帮助中小企业发展,让企业最大化受益,杞县供电公司采取主动服务,深入中小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充分利用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对中小企业电器设备运行管理及生产用电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为企业量身打造用电方案,促进节能增效。

此外,该公司还为中小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精简优化报装手续,增设服务窗口,实现报装、架线、验收、通电一条龙服务,破解业扩报装“难、慢”问题,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早日用上优质电。同时,该公司倡导企业节约用电,生产车间不开无人灯、无用灯,杜决“长明灯”现象,养成关闭不需要用电设备的节电习惯,做到生产间用电设备用后即关,不空载用电,减少待机能耗。截止目前,该公司共为52家中小企业提供了优化用电方案的服务,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40余处,其中对6家企业进行了低压线路改造,降低低压线路电能损耗,得到中小企业的高度好评。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用电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