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共论“供给侧改革与能源新动力”——2016能源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将召开

2016-10-11 16: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电力行业能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油价低迷、电改疾行、煤炭限产、光伏“过山车”……

“十三五”开局,全球经济疲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能源产业面临深度的结构性调整和新旧动力的转换。

供给侧改革与国企改革、电力改革、油气改革相互交汇,在全面深化改革下,产业间的博弈加剧,能源产业该如何“进与退”?

11月11日,来自油、电、煤、新能源行业的能源领袖们将共聚2016能源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围绕“供给侧改革与能源新动力”这一主题,从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多角度共同探讨能源经济发展和能源企业共存共处的战略格局等重大问题。

我们将邀请国资委、能源局等部委领导,著名能源企业高管、权威行业专家、金融资本展开多方对话,智慧碰撞,共同为深化能源体制改革、化解能源矛盾探寻更好路径。

本次大会大多数嘉宾为定向邀请,现对外开放50个珍贵席位,即日起接受报名。

往届参加能源年会的嘉宾包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能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