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贵州省风电项目建设生态防治督查组到普定县督查

2016-10-12 10:47来源:微普定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贵州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处长赵小林带队的省风电项目建设生态防治督查组到普定县,督查风电项目建设与生态防治情况。安顺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峰,普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明永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普屯坝风电场项目点,督察组一行听取了该项目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建设基本情况、生态环境影响及恢复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实地对该项目的生态治理工程现状进行检查。督察组指出,针对该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引起的生态问题,要抓紧开展切实有效的生态恢复工作;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县相关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好督查检查工作。针对开发建设过程中造成的岩石裸露、坡面垮塌等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的专项整治方案,加快生态恢复工作的推进力度;项目业主与属地政府猴场乡要加强工作沟通,共谋生态环境恢复与建设工作,以恢复生态为锲机,助推普屯坝旅游产业发展;合理开发风电资源,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同步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