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劳动竞赛成为检修质量“金管家”

2016-10-12 11:4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郝冬梅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提质增效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检修时一定要遵守《安规》和检修工艺纪律,拆卸下的零部件一定要摆放整齐……”10月10日,在华电滕州公司#4机组检修现场,该公司工会人员正会同企管部、安监部、生技部、运行部、维护部等专业人员精心检查,认真记录着,对每个作业区认真“找茬”。

为激发检修员工的工作热情,引导广大员工在机组检修中献智献力,滕州公司在#4机组扩大性小修中开展“比学赶帮精益化,提质增效建新功”劳动竞赛活动,由工会组织安监部、生技部等相关部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四个活动工作小组,并根据《机组检修“星级示范作业区”考评标准》,共围绕“安全文明、检修质量、检修工期、费用工时、大修资料”5个方面,梳理确定了20项评比内容,明确了标准和分值。

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机组检修任务,该公司不定期组织工作组成员对25个检修作业区和运行操作区进行随机抽查,并结合评比内容进行评分量化,根据评分结果确定优秀作业区,作为先进典型在企业内宣传公示。

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增强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检修工艺标准,确保机组检修达到全优目标。

作者: 郝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