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华电徐闻风电一期49.5兆瓦华海风场投产发电

2016-10-12 13:45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7日,华电徐闻风电有限公司华海风场25台风机共49.5兆瓦全部并网发电,华电集团在粤风电项目再添一员。

徐闻风电华海风场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北部下桥镇。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2016年9月12日实现了升压站一次倒送电成功,9月13日第一台机组成功并网,10月7日,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开始源源不断得向南方电网输送绿色能源。该项目可研测风塔70米高度年平均风速6.57米每秒,风功率密度等级达到2级,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102小时,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10408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3.5万吨,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的排放。

根据规划,徐闻风电公司总装机容量为200兆瓦,二期东方红风场49.5兆瓦已核准正在施工,三期已列入广东省陆上风电发展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