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欧玛嘉宝将于10月19-21日参加2016北京国际风能展

2016-10-12 15:14来源:欧玛嘉宝关键词:风电企业欧玛嘉宝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19-21日,2016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配电设备及服务定制专家、风电服务商欧玛嘉宝也将参展(展位号:W3-A08)。

欧玛嘉宝服务全球50%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2015 年1月EWEA),包括:

世界首个海上风电场

丹麦Horns Reef 风电场

 

全球十大海上风电场

2010年英国 LONDON ARRAY海上风电场 

 2010年 THANET 海上风电场 

2011年 Sheringham Shoal 海上风电场

中国最大单个机组容量(5MW)海上风电场

 2015年 福建平海湾海上风电场

欧玛嘉宝更可以工作于高海拔的艰苦环境中,阿根廷的Pascua Lama 煤矿业绩更是说明4800米的海拔对于欧玛嘉宝来说早已不是难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欧玛嘉宝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