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华电重工正式签署国电投18亿元400MW海上风电工程施工合同

2016-10-13 08: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华电重工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重工今日发布公告称,华电重工与国家电投集团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电投集团江苏滨海北区H2#400MW海上风电场单桩与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塔架制造、风电机组设备安装、海缆敷设及海上升压站建造与安装施工合同》,合同金额约为17.69亿元(约18亿元),占华电重工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34.41%。

相关阅读:华电重工18亿元中标国家核准最大整装海上风电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截止目前国家核准的最大的整装海上风电项目。上述合同的签订对于稳固华电重工海上风电工程的市场地位具有重要意义。以下为公告原文: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