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加强“6S”管理见成效

2016-10-13 11:54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 王雪飞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管理规范考核办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从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行政部获悉,该公司今年以来深入推行“6S”工作,加强“6S”综合管理,收到可喜成效。企业呈现出了管理规范有序,事事照章办事,处处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厂区绿树成荫、花红草绿,给人一种和谐自然的美景。

“6S”指清洁、清扫、整理、整顿、素养、安全。该公司在往年开展“6S”管理的基础上,加大管理力度,年初制定出“6S”管理检查考核办法,成立了“6S”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部长、各专业主任、各口子负责业务的办公室人员均是小组成员,每周由生产部、行政部共同组织相关人员10余人,进行一到两次综合大检查,到各单位、生产厂区、进行设备管理、安全、办公场所现场环境卫生、宿舍等进行检查考核,一边检查一边做好检查记录,回办公室后行成“6S”检查通报下发全公司。

由于措施得力,检查执行到位,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年到10月10日截止,累计组织综合大检查73次,下整改通知书26份,整改514项,处罚261人次,其中干部53人次,并对违规违章不符合要求行为进行了处罚,评选出“6S”优秀宿舍8个,“6S”最差宿舍8个,进行奖罚各800元。通过管理使厂区、现场、宿舍环境卫生发生了大的变化,为企业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毛道华 王雪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管理规范查看更多>考核办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