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基础理论”项目会议召开

2016-10-13 13:43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消息(以下简称“中国电科院”),近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基础理论”项目会议于10月1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该项目作为中国电科院的牵头项目,同时也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项目共由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十八个单位联合承担,面向国家能源结构向清洁化转型的实际迫切需求,研究未来电力系统的协调规划和优化运行基础理论。“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基础理论”项目,将对我国电力产业的发展产生深刻的影响。

此次项目启动会,旨在加快“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基础理论”项目研究进展,同时进一步加强研究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规法项目各项内容管理,确保日后项目开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着全球科技的发展进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研究成为大势所趋。可再生能源作为“源源不断”的能源,它的开发力度也在不断加强。“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的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基础理论”项目启动,其研究成果将为大规模可再生能源集群并网和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规划与运行奠定理论基础,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我国智能电网相关产业的自主创新水平,加快我国电力领域推陈出新、清洁化环保化的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