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华投资江苏分公司当涂风电场正式并网发电

2016-10-13 15:06来源:国华投资公司关键词:国华投资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7日,国华投资江苏分公司当涂风电场首台风机完成动态调试,正式并网发电。

该风电场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龙华村境内,丁坝水库东北侧,西起围屏山,东至十里长山,场区规划面积为39.75平方千米,安装2.1兆瓦风力发电机组7台,安装1.8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7台,每台风机配备一台箱式变压器,配套箱变基础24个,装机容量为45.3兆瓦。通过该风电场与调试单位的默契配合和通力合作,项目克服了风机调试时遇到的大雨、低温等恶劣天气造成的困难,切实确保了调试工作的进度和质量,截至当日12时49分已顺利完成4台风机调试和并网工作。

该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为江苏分公司早日实现百万千瓦目标打下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华投资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