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水县公司:“多重套餐”助推安全培训常态化

2016-10-14 10:35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 杜放光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笔者获悉,商水县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始终坚持“管理+培训”两者并重的原则,通过“多重套餐”模式使安全培训迈向常态化,提升了员工队伍素质和安全意识

该公司结合春检秋查中发现的各类习惯性违章、安全隐患、工作死角漏洞,从现场勘察、安全监护、班前班后会交底、工作票填写及现场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注重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开展事故案例图版展览、视频录像学习,召开事故案例分析讨论会,影像资料中血淋淋的惨痛教训震撼人心,使员工充分认识违章作业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定期聘请专家、教授到公司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和消防知识讲座,提升了员工的预想预测能力和危险源辨识能力,使安全薄弱环节也能够实现可控、在控。

据悉,该公司今年分期分批分专业对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一线施工人员、农电工及一般从业人员共进行培训800多人次,为避免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赵丽娜 杜放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