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防外破专项治理

2016-10-14 13: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缆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在10千伏宣化线地埋电缆上方加装警示桩,避免附近作业人员恶意施工导致地下电缆受损。今年,该公司大力开展防外破专项治理,配网整体故障跳闸率比去年下降25%。

济源供电公司重点做好防架空线被刮断、电杆被撞、电缆被挖等工作,加高工地杆塔,加装防撞警示贴,防止因车辆违规操作造成导线被刮断、杆塔被撞;加大电缆警示桩安装密度,实现电缆通道电缆标识的全覆盖;对42处施工工地采取加装临时警示标识、专人盯守等措施,降低配网故障率;加大线路巡查力度,及时清理鸟巢、线下过高树木以及线路下方的塑料布、反光膜等异物;与市政部门、建设局、自来水、热力等8家单位进行电力设施保护沟通,建立常态联系沟通,对其施工进行指导;组建6支防外破巡查队,遏制外力破坏事件发生。该公司还加强外破追责考核,将责任单位和个人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对配网跳闸率下降50%的予以奖励。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