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国电济源苏岭52兆瓦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通过评审

2016-10-14 13:41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团河南设计院承担的国电济源苏岭52兆瓦风电项目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专家审查,这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电济源苏岭52兆瓦风电项目位于济源市西南部山区,是国电集团旗下椿树岭风电场二期工程。河南设计院在接到项目任务后积极与国电集团相关部门对接,赴济源对已建成的风电场进行实地踏勘,并与济源供电局对项目周边变电站情况以及济源供电区负荷特性进行了对接。在编制报告中,该院技术人员积极落实并跟进济源供电区最新的系统规划和新能源布局情况,更新了已掌握的该地区电网资料,不仅为本项目接入提供了详实的支撑材料,也为后续济源供电区相关项目接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已有风电场实际数据分析,也填补了济源西部供电区风资源相关数据空白,可为后续新能源市场开发提供相关基础。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河南设计院编制的接入系统报告,一致认为该院报告编制技术先进,框架完整,规划超前,理念先进,一致同意该接入系统报告通过评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