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供局长方珂到玉屏供电局解答小水电重组工作疑问

2016-10-14 13:4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力体制改革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铜仁供电局局长方珂率人资、企管部负责人,与贵州黔能公司总经理陶海一起到玉屏供电局,就该局小水电重组工作进行答疑解惑,推动该项工作有序实施。

此次会议为玉屏局小水电重组工作第八次会议,该局局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发电站站长及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玉屏局局长沈运斌汇报了小水电重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如果该项工作顺利推进,该局将有115人划转至黔能公司。各发电站站长、员工代表分别发言,表明了大部分职工不愿意将身份划转到黔能公司的意愿。

黔能公司总经理陶海介绍了该公司结构、生产及人员等情况,指出贵州电网公司对黔能公司的发展极为重视。而且玉屏供电局人员素质较高,希望他们支持小水电重组工作,推动黔能公司更好的发展。铜供人资部、企管部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宣讲了小水电重组工作的意义、原则及相关政策。

方珂指出,小水电重组工作是电力体制改革的必然趋势,是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采取的经营策略。他希望广大员工对重组工作有正确的认识,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未来,做出正确的选择。

玉屏供电局表示,将积极做好重组工作的宣贯,加强该项工作期间的维稳及生产工作,确保各水电站各项生产工作正常开展。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