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发电:三季度预亏31.45亿元

2016-10-17 09: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发电五大四小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大唐发电发布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补充公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合并报表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为负值,约人民币-31.45亿元;合并报表利润总额仍为正值,约人民币4.40亿元。详情如下: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告补充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年10月12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上披露的《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编号:2016-052)。

经事后审查,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1、由于公司2016年三季度合并报表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为负值,故原公告标题“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现修订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2、原公告内容“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大幅变动,合并报表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为负值,且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80%-190%;合并报表利润总额仍为正值,较上年同期下降约85%-95%。”

现补充修订为“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合并报表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为负值,约人民币-31.45亿元;合并报表利润总额仍为正值,约人民币4.40亿元。”

3、原公告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中“因煤化工及关联项目转让事项”,现修订为“因出售煤化工及关联项目(于2016年8月31日完成)招致亏损”。

4.本公司2016年三季度报告将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会计准则”)编制。

因此,原公告及本公告所用会计词汇与会计准则一致。

共2页第1页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发电查看更多>五大四小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