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严防山火隐患

2016-10-17 11: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针对山火多发的季节特点,对山火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山火隐患早防、早控,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目前,济源地区山区、居民烧荒现象较为普遍。为保证输、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防为主,突出抓好防火责任的落实,督促各项防火工作到位。该公司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建立火警信息互通,提前布防;主动与村镇等沟通,向线路沿线居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发动群众参与保护电力设施,充分发挥义务护线员作用;加大树障清理力度,对线路走廊内林木、荒草和残枝枯木进行清理,对山火易发的特殊地段实行特巡,根据巡视情况,进一步完善山火隐患档案,对距线路通道较近且树木较多易发山火区域进行重点记录,明确输、配电线路通道内防山火破坏的重点地段,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