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淹没区用电治理进入关键阶段

2016-10-17 16:5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用电治理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期与大龙镇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的协调沟通,玉屏供电局决定对抗费情绪严重的大龙镇草坪村淹没区实施用电治理工作。10月17日,该局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因草坪村村民拖欠电费已达数月,部分用户拖欠电费已跨年,玉屏供电局已在9月中旬对草坪村下达了停电通知。国庆节后,该局再度与政府积极沟通,决定落实该项工作。

会上,该局副局长唐秀元宣读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组人员、职责以及工作内容和时间,表示将由局领导带领停电组、宣传组、应急组及后勤组人员开展草坪村的用电治理工作。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分析了各工作点的难易程度,预想了工作中的困难及某些突发情况。

局长沈运斌指出,草坪村的抗费情绪极其严重,用电治理情况相比其他村要复杂。各组负责人要充分工作中的困难,与政府人员积极协作,尽量避免与村民发生冲突,并要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按照会议部署,相关人员积极进行车辆、人员、后勤等工作的落实,全力确保草坪村用电治理工作的顺利完成。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治理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