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佐敦携全新风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CWP2016

2016-10-18 08:58来源:中国水运网关键词:风电新产品海上风电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涂料及油漆供应商佐敦涂料即将亮相于10月19—21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6),重点推出防冰与耐雨蚀叶片防腐、飞溅区免维护防腐以及耐风沙搭筒防腐等风电涂料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技术领先的涂料品牌,佐敦坚持不懈地参与研究和解决风电行业所面临的防腐问题,致力于为陆上与海上风电项目在建造和运营阶段提供全方位的防护。同时,佐敦积极践行其绿色足迹(GreenSteps)计划,在确保产品体系功能性完备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

设备的防腐保护对于风电行业至关重要。佐敦在本此展会上重点推出防结冰叶片涂料JotatopBC200,能有效延缓冰层堆积,降低结冰对叶片的损害;同时主推前缘保护叶片涂料JotatopBC800,具有优异的耐雨蚀性能,作为海上叶片的面漆,同时又可覆涂在叶片前缘作为增强型面漆,抵御雨水冲击对叶片的侵蚀。相比陆上风电,海上风电设备对防腐技术的要求更高。佐敦Baltoflake历经时间和质量双重考验,在全球众多海洋油气与风电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其高度耐磨性与抗腐性能够为飞溅区的桩基、塔筒、导管架、升压站的钢结构和混凝土结构提供免维护的防腐保护。

佐敦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与中国的诸多陆上与海上风场。近几年来,佐敦在“风生水起”的海上风电领域发展迅猛,新项目遍布全国,包括福建平海湾一期、江苏晌水、江苏如东、上海临港二期、广东桂山岛一期、河北乐亭等,为风机叶片、塔筒、升压站、桩基构件提供全方位的防腐保护。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中国风能资源丰富,可开发利用的风能储量约10亿千瓦。其中陆上风电发展成就卓越,而海上风电建设只占发电量的3.65%,方兴未艾。”佐敦全球能源业务总监AndersBraekke表示,“顺应发展清洁能源趋势与巨大的发展潜力,佐敦将持续大力投入对风电设施防护的研发与经验积累,与各方携手,通过安全、可靠、环保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中国风电产业的良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新产品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