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以红军长征精神为企业领航

2016-10-18 10:14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供电公司服务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8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激励大家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起干部职工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为将长征精神融入企业职工价值观教育,尉氏公司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安排、同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

该公司基层供电所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各种优质服务活动,努力争创“最好的服务”,一是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的服务方式,不断强化主动服务和全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在营业窗口开展“6+1”优质服务。二是建立困难用户联系手册,及时为他们提供特殊关爱,以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三是利用发放宣传品、纪念品方式,集中开展进村庄、进社区、进集市、进商场宣传,确保服务到位。同时,为提升营业窗口服务质量,该公司在各营业窗口推广客户满意度电子评价系统,建立完善大客户服务档案,利用营业厅多媒体等媒介,宣传新型服务方式及应用。

据悉,该公司还将继续从主题教育、舆论宣传、座谈研讨、党团活动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思想引领,让长征精神焕发出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时代正能量,引领电力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先争优。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服务质量查看更多>